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[O.P.E.S]RoCk3t_L

IV高品质MOD的象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长期以来不写日志的原因...  

2009-12-04 22:54:20|  分类: 扯淡/WTF?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最近终于有空来看一下自己博客- -............一看日历...已经1个多月没发过一个日志了- -.......

本以为不会有什么人来 "路过"..........没想到人数还能保持在30左右- -.....

现在初三乱七八糟的事太多...........每天要我干的事情也随之增加.......所以晚上回来恐怕最多就是玩玩单机........

SAMP这一方面现在事情太复杂- -........有点搞不下去了.....

现在加上外国各个GTA网站都被伟大的中央屏蔽- -......更新MOD都成了困难..........

.所以我不得不暂停工作一段时间   顺便攒一些MOD...

等寒假一起再发出来- -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长期以来不写日志的原因... - L叉 - [O.P.E.S]RoCk3t_L




至于教程方面.......我觉得实在是写不出什么了..................

方法不多   重要的是熟练运用.............

我自己开车的技巧   连我自己都无法解释  一般情况下都是所谓的“乱跑” “自由漫游”

这也是我风格的一部分         更是不同于与他人的一部分

我个人认为SA是发展不出像D1GP那些东西.........本身SA的物理引擎就不真实

怎么可能会有车可以在空中自由翻滚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换一个方向思考    这也是优点——.............你见过那个赛车游戏有这么疯狂的特技?

所以我建议大家赛车不要局限于LDZ啦...秋明啦....没什么用处........

开到最后就会那一条路   还可能会被高手虐    自己做一些创新才是最好的


最后........就是我最得意的光影研究了- -................

近期恐怕我的显卡还是买不到(索泰GTX260极速板)..........再等几天要是还没货  

我就只好搞一块275了......之后就可以进行新的光影研究

这一点大家不用担心..........(但是天知道我能用的光影会不会和你们的显卡出冲突呢......)


今天要讲的就这么多- -....闪人 ...各回各家 各找各妈......

长期以来不写日志的原因... - L叉 - [O.P.E.S]RoCk3t_L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